close

Hythiol-C at Taiwan [2007-12-26]-705313  我是從去年開始吃沛體旺的, 我的皮膚是很容易吸收黑色素的吃完後皮膚變的很光滑亮采

精神也很好,手上的老人斑也淡化退去,讓我很訝異為何會如此神奇,找了很多營養學的書來看,發現hythiol-c的主要成分裡頭含有Cysteine(半胱胺酸)它是榖胱甘肽(GSH)的前置物 ,其中半胱胺酸中的SH基具有結合自由基 ,氧化物,身體中不良的毒物,與過敏原等,並代謝這些不良物.所以真的是一個很好的營養補充品,又具有對肝臟很好治療效果.肝臟解毒功能改善了後,它還有很好的維他命C在結締組織中產生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,讓皮膚變美白,還可以除斑去除青春痘與粉刺.
聽說這產品除了對皮膚很好之外也有很好的解酒功能,我個人是沒嘗試過可以試試看~~~

也建議我朋友一起吃,真的很神奇,每個人都覺得還不錯用,皮膚好好(女孩嘛~~~漂亮還是要更漂亮的貪心阿),光滑柔嫩,很感謝介紹我Hythiol-C的藥師,她很費心講了這產品的功效,而且很詳細的說明此產品是從大豆,蜂蜜,納豆,薏仁,綠豆等萃取的,完全天然食材萃取,不會有任何的副作用,藥師還說 製藥廠是日本240年的大藥廠,很注重養生與保健,日本的女性幾乎是人人以此保健與保養皮膚.所以是日本美白產品銷售的第一名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日係代購商品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